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暑假「塞滿課程」挨轟虐童!李昆霖駁:他們很快樂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9:47
圖/取自李昆霖臉書,下同
圖/取自李昆霖臉書,下同

TT面膜(Timeless Truth Mask)執行長李昆霖,在網路上擁有2萬多名粉絲,人氣不小,不過近日卻因為對孩子的「教育問題」引起爭議!李昆霖在臉書上分享暑假為孩子們安排的「課程表」,被網友發現一到五幾乎沒有能休息的時間,六日還要學高爾夫等運動,挨轟根本是在「虐童」,爭議爆發後,李昆霖緊急刪文,並重新貼出多張孩子們上課的情形,反駁網友「我們的小孩快不快樂,就讓你們從照片中來評斷吧。」

李昆霖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孩子們暑假期間的「課表」,驕傲自稱和老婆簡直是「排課達人」,還說「能在暑假搞到小孩很忙很累,讓我有莫名的快感」,更指出,童年只有一個,所以別浪費了學習能力最好的暑假時期;從課表中可看見,孩子們一到五天天早上8點半就要起床學英文,一整天幾乎沒有休息時間,課程包含語言、小提琴、數學、舞蹈、網球、游泳都有!

 



不只如此,六日也安排了高爾夫、足球等運動,李昆霖解釋,他可是拼了命在栽培下一代,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被塞滿課程長大的,長大後也懂得感謝父母,讓自己有足夠的競爭力,可以和外國人交際,成為品牌形象的一部分。

塞好塞滿的課表,讓網友用看的都覺得壓力好大,李昆霖還繼續要求,有沒塞滿的地方,大家可以推薦有特色的才藝課;網友看了紛紛湧入李昆霖臉書留言,批評他根本是在「虐童」、「炫富」,為何不讓孩子適性發展,還給他們可以好好享受假期的童年,更怒轟他就是那種「變態心理的家長」。
 



爭議爆發後,李昆霖將原本的貼文刪除,並重新上傳了30多張孩子上課時的照片,他回應,「你們看到的是,我在強迫小孩做不喜歡的事」但其實孩子們都把家教老師當成朋友,不但把音樂老師當成仙女,也很期待去上打鼓課,自豪是在玩樂中讓孩子多元學習,在快樂的狀態下接受這些教育,並道歉自己以為是在分享有趣的育兒經驗,卻誤導了讀者一定要把課程填滿,「我還蠻抱歉的,我輕忽了網路發言的責任。」最後反駁網友所指控的「強迫」,「我們的小孩快不快樂,就讓你們從照片中來評斷吧。」







李昆霖爭議後在臉書回應全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昆霖#教育#暑假#課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0

0.2777

0.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