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7、8年級!美少女戰士、飛天小女警快閃夯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9:50

今年暑假懷舊卡通周邊快閃店正夯,像是百貨就推飛天小女警,整整帶動業績15%,而華山文創園區則有美少女戰士,尤其碰上25週年,周邊除了有手機殼、抱枕這些基本款,還有以主角使用的變身器、聖杯打造的化妝品,吸引瘋搶,想進去至少得排半小時。


 

記者錢麗如:「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因為美少女戰士快閃店台北登場。」

還沒入場,迫不及待唸著懷舊變身台詞,粉絲頂著大太陽,排隊隊伍好長,美少女戰士25週年,快閃店7月暑假正式登台亮相,小小10坪快閃店,暑假平日下午擠爆人潮,得排半小時,假日更誇張,一天2000人入場,還得做人數控管。

管它是手機殼還是抱枕、T-Shirt通通往籃子裡丟,不過最難搶的就是美少女戰士化妝品,因為是限量不到千份,賣完得再從日本進口,攤開來看,其中一款腮紅就是卡通裡的聖杯,鑲嵌的五色寶石也沒少,另外2款腮紅和粉餅有星星、愛心,則是卡通主角使用的變身器,至於口紅則是變身筆。
 

美少女戰士粉絲:「感覺回到小時候在看美少女戰士的感覺,我們也買了一件T-shirt,既然無法成為美少女戰士就自己買一件回去。」

記者錢麗如:「還有百貨也出現了快閃店,這一次的主角是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飛天小女警。」

大大充氣娃娃至少4米高,毛毛、花花、泡泡就像真的飛在天上,周邊快閃風潮也吹進百貨,鄰近台北轉運站,同樣7月開跑,不過戰線拉長,一路到8月中旬,包包、眼罩、筆記本都是掃貨重點,百貨業者更透露,靠著快閃店提升業績15%。

不管想代替月亮懲罰誰,或是想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暑假不再只瘋看展,還瘋周邊快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飛天小女警#快閃店#美少女戰士#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108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