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庚急診離職潮止血? 傳王瑞慧開鍘主委


發佈時間:2017/07/0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13:02

林口長庚集體辭職潮,離職醫師爆料,這場風暴,因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而起,揭開人事內鬥的黑幕,董事長王瑞慧火速從美國返台,召開緊急會議,據傳會議中通過撤換主委李石增,傳出拔掉高層滅火,因為這次如果出走潮,無法止血,林口長庚一旦從醫學中心降級區域醫院,恐怕衝擊實質收入。


 

台上領印記,李石增2年多前接任,決策委員會主委,掌握長庚醫院運作大權,據傳這場離職風暴因他而起。

林口長庚離職骨科醫師陳文哲:「包括我,陳日昌都是被他清算白色恐怖。」

原本也在林口長庚服務,骨科名師陳文哲,點名幕後黑手,眼見風暴越演越烈,董事長王瑞慧火速從美國回台,6月30日召集院內高層,還有急診代表,開緊急會議,據傳急診醫師提出留任條件,其中之一就是讓主委下台,王瑞慧拔掉李石增滅火,一旦屬實,可能最快在7月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撤職案,院內消息傳的沸沸揚揚,30日甚至還流出這張內部電子公文,上頭的主委已經不是李石增,而是改成前主委陳昱瑞暫代,求證陳昱瑞遭到否認,長庚醫師也說還沒有正式公文。
 

林口長庚離職骨科醫師陳文哲:「王瑞慧一個人挺他。」

2014年交接典禮上,李石增坐在王瑞瑜身旁,以神經外科權威受到提拔,2016年王瑞瑜妹妹,王瑞慧接下董事長,依舊力挺部屬,但這次急診醫師出走,如果止不住,衛福部說未達標準,就會從醫學中心降級成區域醫院,病房費、健保給付比較少,影響到實收收入,長庚醫院危機當前,是否砍高層滅火,院方不願對傳言回應,這場風波何時落幕,看來還需要時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庚#辭職#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608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