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熱凍漲!3M祭出酷涼法寶 守住消費者荷包


發佈時間:2017/06/3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1:31

【鏡週刊報導】夏季電費啟動,每戶每月平均將多出近500元、平均高出近八成電費支出,冷氣已成為家庭開銷的大宗!因此,美商3M臺灣今日於誠品行旅舉辦「抗熱凍漲 爽爽過一夏」夏季促銷起跑記者會,祭出抗熱凍漲法寶-「3M™建築隔熱節能膜」,僅透過家中窗戶加貼3M™建築隔熱節能膜,即能輕鬆阻擋八成陽光,打造涼爽省電的居家環境!演藝圈著名精算夫妻檔-侯昌明與曾雅蘭現身說法使用3M™建築隔熱節能膜後,三年來減少下來的電費居然相當於台北套房一個月的房租,或雙人來回日本二度蜜月的機票錢!

減少8成日照熱能 侯雅夫妻三年省下出國二度蜜月機票錢

極端氣候影響下,年年夏季氣溫爆表!去年夏天全球創下138年來史上最熱溫,連續16個月全球月平均溫度創下新高,台北更是打破120年以來的高溫日數紀錄,如何聰明降溫、智慧酷涼,成為家家戶戶與企業行號夏日大挑戰! 一向以創新著稱的3M公司,致力開發各種節能低碳的解決方案,面對民眾夏日的矛盾-躲進室內避曬,卻期待享受戶外美景,不想黑壓壓遮擋視線,3M台灣安全暨圖識產品事業群總經理葉劉志光表示:「3M™建築隔熱節能膜運用專利,超過200層的奈米複層光學膜,能有效阻擋八成日照產生的室內熱能,也能減少炫光,讓民眾無須將空調溫度調降,自然就有降溫的體感感受,一次滿足節能節電、防曬降溫的心願。也因為節省空調耗能,我們能降低碳足跡,善盡地球公民的企業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浪#3M#酷涼法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6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