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言效應?全聯總裁「徐重仁」退休很低調


發佈時間:2017/06/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2:36

全聯人事調動震撼彈,總裁徐重仁確定7月退出經營團隊,9月正式退休,將由執行長謝健南接續後續職務。被外界懷疑,是不是跟4月份的失言風波有關係。雖然說,全聯強調總裁的退休計畫,是在預期之中。不過,這次記者會,徐重仁完全沒露面,由子弟兵代打,似乎刻意低調。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其實這個時間點我應該是在北投,我們中高階主管特訓的場景。基本上我們原先的規劃是在這個禮拜這個周末讓我們內部同仁知情。」

改變計畫,來到記者會,他是全聯執行長謝健南。進入全聯,首度亮相,也是徐重仁領進門的子弟兵,在總裁退休之後,後續業務就是他來接。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2015年年底2016年年初的時候,大概就有退休想法。我也是在那時間點,2016年的2月才進到全聯團隊。」
 

挑明了說,進入全聯就是為了徐總裁的退休鋪路,他強調從前年年底,到去年初,徐重仁就已經有退休打算。

不過週三晚間,聲明稿還是讓人覺得很突然,宣布徐重仁因為個人生涯規劃,7月份開始退出經營決策體系,9月正式退休,接手的人就是子弟兵謝健南,突然的人事調動,難不成是因為這句話?

全聯總裁徐重仁(2017/04):「台灣的這個年輕人滿會花錢的。」

就是4月份這句話,讓全聯變成眾矢之的,徐重仁出面道歉,才平息風波。沒想到5月份,又有吳念真照片風波,連續造成社會反感,也影響總裁心情。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總裁的一些話講出來的時候,他也擔心說會不會被切其中一段造成一些誤解。」

流通教父,從國內超市龍頭退休,一代新人換舊人,在這風頭上,徐重仁這次選擇,默默不語,低調轉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徐重仁#退休#退出#經營團隊#低調#總裁#謝健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48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