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藥」漲!普拿疼漲8項藥品 漲幅約12%

記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00:00
圖/TVBS
圖/TVBS

家庭常備藥又要漲價了!感冒藥市佔率第一的普拿疼,宣布下個月起調漲伏冒系列,包括伏冒加強錠、伏冒熱飲、伏冒日夜錠等8項藥品的建議售價。分別調漲10元到25元,最高漲幅達百分之12,另外外用藥白花油也喊漲!

家庭長備藥品普拿疼伏冒系列,7月1日起即將調漲,包括加強錠、止咳錠、伏冒錠、鼻炎錠、日夜錠及伏冒熱飲等,調漲價格10到25元不等。

 

藥師沈采穎:「目前整個藥局還會有少許庫存,所以目前公司出貨的量是有管控的,所以說預計大概在9月份才會陸陸續續,有藥局進到新貨才會調漲。」

雖然藥師要民眾別太恐慌,但仔細算漲幅還不小,普拿疼伏冒錠從現行125元漲到140元,漲幅高達12.5%,據了解這次漲幅高達一成,是因為普拿疼伏冒系列已經10年沒調漲,只不過該藥廠其實在5月也才漲過一波暢銷商品。

治療香港腳的療黴舒和治鼻炎的歐治鼻,漲幅也都有10%,3個月內漲幅多款藥品,也讓人不禁擔心會不會還有下一波、或是帶動其他藥廠藥品調漲,因為本土外用藥白花油也將漲價10到15元不等,常備藥的漲價潮似乎正蠢蠢欲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常備藥#普拿疼#白花油#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5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