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一池嬰兒同泡水 戴泳圈踢水放電

記者 陳世明 陳書賢 / 攝影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9:46

嬰兒也可以享受游泳消暑喔!現在不少嬰兒游泳體驗,讓寶寶頸部戴著游泳圈,頭部露出水面,泡在水中踢腳放電,寶寶本來就可愛療癒,還有家長包場,把7個小寶寶放在同一個池中拍照,7個小寶寶泡澡還有吸著奶嘴的,卡哇伊的場景把家長逗樂了。


 

7個小寶寶戴著嬰兒游泳圈,擠在一個大浴缸,圓嘟嘟的小臉露出水面還吸著奶嘴,這療癒的場警把家長逗樂了!

家長:「哈哈哈泡澡吃奶嘴耶!超可愛!」

家長們把寶寶放在同一個池子大合照,拍出如同打地鼠遊戲的可愛畫面,這是時下流行的嬰兒游泳體驗,寶寶開心洗澎澎之後,戴上頸部游泳圈輕輕放到池中。
 

寶寶水中初體驗,家長拿著手機紀錄這一刻,這水裡的感覺彷彿在媽媽肚子裡,被羊水保護著,還有寶寶水中踢著腳,像芭蕾一樣旋轉起來,媽媽看了好開心。

家長:「他好會游!我不知道他在肚子這麼會游,他會自己旋轉,哇好厲害喔!」

一般認為嬰兒游泳,就像幫他按摩一樣,有助於身體發展和知覺統合,而且一定有放電效果,嬰兒游泳體驗水溫恆溫,不過光是看到泡在水中,就有視覺消暑的感覺,寶寶舒舒服服泡水放電,運動夠了回家睡好覺,家長也樂得一夜好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嬰兒#游泳#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80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