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重機噪音被攔檢!騎士控引擎遭「催爆」


發佈時間:2017/06/2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3:28

噪音檢測害百萬重機報銷?新竹一名重機騎士指控,騎車時發出的引擎聲響太大,被員警攔查,事後環保局人員來檢測噪音分貝,竟然連續拉轉引擎三次,而且每次都長達數分鐘,導致他引擎過熱,瞬間報銷!


 

重機發出巨大引擎聲,騎士被員警和環保局人員攔查下來,檢測引擎噪音分貝,但講話聲音全被一旁的噪音聲蓋過。

攔查現場擺上電腦跟分貝檢測機,員警蹲在重機旁協助執行噪音分貝檢驗。但新竹這名重機騎士控訴環保局和員警執行檢測時,竟然連續拉轉引擎3次,每次都長達數分鐘,讓他的引擎過熱,瞬間爆銷。

新竹環保局:「其實照理說我們一般車輛檢測不可能會有這種狀況,可是因為你車子有改裝的話,改了什麼部分,其實我們對車況不可能對每一台車都那麼清楚嘛。」
 

根據環保署規範,噪音的標準檢驗流程是先將車輛裝上電腦偵測系統之後發動引擎,再原地催油門到重機的指定轉速,依照不同車輛測試分貝。不超過90就在標準內。

重機車友李先生:「重機就跟超跑一樣它是高性能引擎,所以它的溫度在沒有在撞風行駛下是很高的,所以會造成損害。」

重機車友說,原地催油門對重機的傷害很大,但環保局說他們一切都是按照流程來,並沒有違規,也許是重機本身也有其他狀況。

不過這樣的說法不少重機騎士都表示不能接受,認為一台重機就要價百萬,愛車無端爆銷讓人很難接受,會要求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噪音#檢測#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14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