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運將!開車講電話 乘客怒「很危險」


發佈時間:2017/06/2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3:15

邊開車邊講電話真的很危險!台北市一名女子說用APP叫小黃,但上車沒多久司機的電話就響起,邊開車邊拿手機講話,原來電話另一頭是派遣中心,乘客氣得拍影片PO網投訴,對此,所屬的車隊表示當下是派遣中心要接交重要事情,將會教育司機多使用藍牙耳機,免得危險開車!


 

手機叫號搭上計程車,但怎麼一上車司機就一直講電話,講到乘客都看不下去,立刻阻止,司機也放下手機,但電話另一頭,對方似乎不想掛,遇上司機邊開邊講電話,乘客怒了,他說一上車司機疑似就和派遣中心講話起口角,怎麼都沒放下手機,讓他傻眼,仔細看司機左手開方向盤、右手拿著手機講電話好危險,而所屬的車隊也表示派遣中心致電來通常都是重要事情,有教育司機一定要接電話,但可能要持免聽筒比較妥當。

開車上路接送乘客,司機邊講電話,一個不小心意外發生誰負責,也難怪這畫面看的乘客膽戰心驚。

#計程車#司機#講電話#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00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