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人安心的移動城堡 7 人座小改款 MPV


發佈時間:2017/06/2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20:52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3年前推出國產MPV–Carens,以脫俗的歐風外型,以及具備多樣先進科技配備,省油及空間靈活等優勢,被許多台灣消費者是為超高C/P值車款。本次小改款,更是針對家庭消費者需求,以最高安全規格,不到80萬全車系標配6具安全氣囊、VSM車身穩定管系統等主、被動17項全面防護,並且搭載同級首見BSD盲點偵測系統、EPB電子手煞車,打造令人安心信賴的移動城堡,一舉開創市場之先河。


此次改款外型維持KIA家族風格鮮明的Tiger Nose虎鼻式識別,略為放大的水箱護罩搭配全新設計霧燈組造型,營造出更具運動氣息的視覺體驗。整合式前衛頭燈組結合HID投射式大燈、轉向輔助照明與LED日行燈組,車尾焦點則是融入LED導光條的尾燈設計,搭配LED第三煞車燈,不僅增添科技氛圍,更能在夜間提供極佳辨識性增進行車安全。

 

安全更進化的KIA CARENS全車系標配前座SRS輔助氣囊、雙前座側邊SRS輔助氣囊與雙車側簾幕式SRS安全氣囊,共6具氣囊再加上17項主、被動安全防護,提供年輕夫妻乘載全家大小出遊最完善的保護。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能依駕駛煞車減速狀態,並主動偵測輪速與轉向角度,視情況對個別車輪施加煞車力道,確保過彎時穩定安全減速;VSM車身穩定管理系統能因應急煞與轉向閃避同時進行時,系統會與轉向系統一起作動,確保車輛穩定性,避免失控;搭配ESS急煞尾燈警示系統提醒後方來車,減少意外發生的可能。此外為減少駕駛於上坡起步時的心理負擔,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能在鬆開煞車踏板時持續提供煞車力道。BSD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更能即時提供駕駛視野死角與倒車後方警示,在穿梭往來的車流中達到最完善的安全保護。

KIA Carens共有汽油與柴油兩款動力配置,汽油車型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在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助益下,擁有150hp/19.8kgm的最大馬力與扭力,該車並搭配六速手自排系統,擁有12.6km/L的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而柴油車型則配置國產同級唯一柴油引擎與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擁有141.4hp最大馬力,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擁有與3000c.c.汽油引擎相同水準的34.7kgm最大扭力,該車搭配齒比綿密、換檔快速、傳輸效率一流的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具有17.4km/L節能低油耗的優異表現。
 

森那美起亞在台積極拓展經營版圖,持續導入與國際接軌的嶄新車型,不斷進化產品力,此次全新改款Carens 以德式歐風外型,擁有5+2的靈活舒適大空間、領先同級對手安全科技配備,不到80萬的入手價格為家庭用車族群打造最大C/P值產品,創造生活中的贏家,輕鬆晉級人生勝利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PV#森那美起亞#改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13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