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姿妤投入偏鄉教育 獲杏壇芬芳獎


發佈時間:2017/06/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3: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6年杏壇芬芳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台東高商教務主任陳姿妤是高中職組宜花東唯一獲獎人。她投入偏鄉教育,讓弱勢學子在技藝中找到自信、並長期陪伴經濟弱勢學生做志工。

台東高商校長劉玲慧說,陳姿妤彰化師範大學商業教育系畢業後,就返回家鄉自己的母校服務,長期為學習弱勢及經濟弱勢學生付出心力,利用課餘時間幫忙學生上乙級檢定的課,希望能幫學生找到自信。

 

劉玲慧表示,陳姿妤為幫學生找到自信,她曾自104年8月暑假起,長達半年的假日時間(週六、日),幫學生上課。別人在休息,她沒有假日,只希望學生取得較高難度乙級電腦軟體應用證照,獲得一技之長,幫學生找到自信。

陳姿妤說,班上有20多人報名考證照,這群學生一開始學習動機並不高,可能經長時間練習,感受到師長的愛心,慢慢找到自己能力。有時練習到晚上7、8時,被學生認真投入感動,看他們沒吃晚餐,所以常自掏腰包買包子、飲料,讓學生裹腹。

106年杏壇芬芳獎今天在南投市中興新村省政資料館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度共有193人獲推薦,經過2次初、複選,最後共有110位教育人員獲獎。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偏鄉教育#杏壇芬芳獎#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602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