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花園夜市賣假貨 攤販「淘寶」網購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4:03
圖/TVBS
圖/TVBS

高雄保大警方兵分多路到觀光夜市以及市場,一共查獲6個攤販售仿冒名牌的T-SHIRT、球鞋,侵權市值大約500萬,這些貨源主要是從大陸網站上購買,一件獲利從1000到5000不等,牟取暴利,其中一個攤販原本不在查緝對象內,看見警方趕快熄燈、人離開現場,反而被眼尖的員警識破,最後也被依法送辦。

台南花園夜市好熱鬧人來人往,但其中一個攤商卻突然熄燈,商品放著人離開現場。

 

保二總隊偵三隊隊長戴朝東:「他自己作賊心虛立即把這個燈關掉,然後人走開,然後我們在查緝這一攤完了以後故意就是先離開,然後再做個回馬槍將他查緝到案。」

作賊心虛反而露餡,原來這個攤商賣的是仿賣球鞋,人家一雙賣2000到3000元,他只賣590到790元。不只有仿冒球鞋還有名牌的山寨T-SHIRT,一字排開LVGUCCI還是愛馬仕,另外運動品牌的休閒服也很夯,一個夜市3個攤位賣假貨,真的很誇張。

保二總隊偵三隊隊長戴朝東:「以市價的一成到2成不等的價錢來販售給民眾,平均這些攤販大概都會有1000到5000不等的獲利。」
 

高雄保大警察兵分多路前往台南、高雄各大觀光夜市及市場勘查,一共查獲6個販賣假貨的攤商,侵權市值約500萬元,主要來源都是在大陸知名網站購買,關鍵字隨便打出現一大堆。

保二總隊偵三隊小隊長蔡明景:「他車錯了,他把UnderArmour以及Nike結合在一起,從它的洗滌的部分,真品會有一個QRCODE碼。」

以名牌衣服來說可以從三個地方辨識,吊牌通常都會有兩個以上,領標車線精緻不刮皮膚,洗滌標也會有3個以上連在一起,清楚標示成分、產地、還有洗滌方式,購買前看清楚才不會被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仿冒#夜市#路邊攤#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50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