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才!台中一中、女中學生 自創畢業歌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8:03

超有才!高中生的創意充分展現在畢業歌上。包括台中一中、台中女中還有台中的葳格高中,畢業生們集體創作、寫歌、作曲,以三年的高中生活,創作出不同風格的畢業歌,讓人看到聽到,這些高中生在升學包袱背後,另一個領域的才藝。


 

畢業歌創作團隊:「這條路上受過的傷,我們都曾是迷途羔羊,畫面回放心裡的慌,眼淚讓它流,別再假裝。」

搖滾樂風搭上電吉他SOLO,狂放的嗓音和創作,來自這群台中一中學生。

畢業歌創作團隊:「三年前許下的,只有成了謊。」
 

自創畢業歌叫「這條路上」,寫歌、作曲、填詞、就連RAP,都由他們自己一手包辦。

「這條路上」作詞者:「因為我最後有寫到我們都會展翅翱翔,我們都會在我們的舞台高唱,這應該是我們最想傳達的。」

「這條路上」主唱:「曾經天不怕,地不怕。」

台中一中美術班的畢業生花2個月時間,用畢業歌紀錄自己的高中生活。但創作力大爆發的不只一中,台中女中的畢業歌「告白」,也是畢業生原創。

畢業歌創作團隊:「在溫柔中堅定,我學會御風而飛,逆風前行,我們用渺小身軀,擁抱繁星。」

清新小品風搭配獨特嗓音,一公開,曲子還有MV都大獲好評。同樣很有看頭的,還有台中的葳格高中。

畢業歌創作團隊:「憶起挫折,傷痕累累,夢想這路上有你陪,乘著風,奔向你的笑顏。」
 

學生集體創作,除了用歌聲,更出動專業攝影拍MV,用畢業歌曲「乘風蛻變」,紀錄下在這片校園的3年。三種不同風格的高中畢業歌,公開,讓人看到聽到,這些高中生在升學壓力背後創作的能量。



圖/tcfshgcpt臺中女中第71屆畢聯會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中生#畢業歌#創作#才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3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