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創宣布七月漲價 日幣貶不敵成本增加

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09:54

主打日系平價用品的大創百貨,宣布從7月1日起漲價,店家悄悄立出告示,部分商品從39元變成49元,漲幅達25%。但民眾質疑日幣貶值,為何日系商品不降反漲?業者解釋受到一例一休影響,人事成本增加,加上原物料喊漲,不得已才會漲價。


 

大家熟悉的大創,除了食品外一律39元,採低價策略吸引消費者,卻被發現7月開始將要悄悄漲價。

民眾到知名日系百貨大創消費發現,店家悄悄立出告示牌,除了公告要推出新品外,吸引顧客注意的就是底下這行紅字,上面寫下2017年7月1日起,調整部分商品售價為49元,以標籤售價為主,無標籤的一律49元,引發網友討論。

民眾:「就還可以接受啦!」
 

民眾:「因為都買39元買習慣了,買3件就多30,現在去日本也很划算,它還漲價就覺得有點不太妥當。」

大創無預警調漲,消費者評價兩極,但一次調漲10元,漲幅百分之25有些民眾覺得吃不消,甚至提出質疑,認為明明日幣貶值為何日系商品不降反升?

店家:「但是我們人力啊!因為一例一休跟原物料都一直在漲,所以不得已。」

漲價訊息一公布,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而大創也在官網上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表示漲價造成困擾很抱歉,希望大家見諒。

而店員則解釋,是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台灣一例一休人事成本提高不堪負荷,目前只針對部分商品漲價,並非全部商品49元,只是隨著原物料頻頻喊漲,39元均一價已經回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創百貨#漲價#一例一休#日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75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