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奔美!50嵐新牌賣珍奶、鬆餅 CoCo二月登日

記者 畢倩涵 彭志宇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21:01

手搖飲品牌50嵐6月在美國加州,開設新品牌,不只賣珍珠奶茶,還有鬆餅的複合式餐廳,光是店裡座位就有100多個,吸引不少華人朝聖,不過一杯飲料比台灣貴許多,折合台幣要價150元;而另一家CoCo,則在今年2月到日本涉谷設第一家店。


 

民眾大方秀出珍珠奶茶照片,杯子上的英文品牌,照著念發現跟五十嵐諧音相近,這不是冒牌貨!而是50嵐這個月前進到洛杉磯設點。

店面採明亮裝潢,隱身在加州一間商場裡面,甚至賣起鬆餅,不論是甜的鹹的口味豐富,走的是複合式餐廳。業者說門市特地打造100多個座位區,賣點心是讓客人坐下來慢慢享用;不過價格比台灣貴上許多,一杯要價近5元美金,相當於台幣150元,但打著珍奶冰淇淋奶茶招牌,吸引不少華人衝著家鄉味而來。

門口排了數十人,還有店員出來優先幫你點餐,另一家手搖飲CoCo,今年2月在日本涉谷開了第一家,租了小小店面打著台灣招牌,賣最好的還是珍珠奶茶。
 

打開手搖飲版圖,50嵐高雄代理的負責人,去年到今年在聖地牙哥和加州成立2家品牌,中區50嵐海外品牌KOI,早在2007年布局東南亞大陸市場,另外CoCo也是在2016年跨入倫敦,成功登陸歐洲。

前進東南亞大陸已經不稀奇,手搖飲紛紛搶進日韓,甚至遠赴美國、歐洲,珍奶風潮跨海征服當地人味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50嵐#珍珠奶茶#CoCo#手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77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