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帳睜大眼!疑系統出包 一蘭結帳「多收錢」


發佈時間:2017/06/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3:52

一蘭拉麵來台展店,先前才因為優先座引發爭議,現在又有民眾到一蘭拉麵消費,發現帳單明細上無故被多收300元,向店員詢問才知道,疑似是因為系統出現問題,店員第一時間也趕緊更換明細;一蘭拉麵公關透露,應屬於個案,會加強人員管理。


 

大批人潮從門口一路延伸好幾個彎,一早9點多,就有不少民眾排隊來吃拉麵,不過有民眾到店內消費,卻出現帳單明細疑似輸入錯誤的情形。

有民眾在臉書上po文,到一蘭拉麵消費,不過明明小計442元,合計卻變成768元,莫名其妙多了300元,這位民眾強調,這張明細並非追加單,而且另外3名同行友人也有同樣狀況。

一蘭拉麵店員:「昨天好像是夜班還是晚班,我們有人員就是前一桌的還沒結掉,他又Key進去,變成他結前面那一桌的帳。」
 

這位民眾和服務員說明後,對方回應疑似是系統出現問題,應屬於個案,第一時間也更換正確明細,對此一蘭拉麵官方尚未回覆,公關透露,若有疏失,會加強人員管理。

然而一蘭拉麵來台後掀起不少聲浪,有民眾就認為一蘭拉麵品項價格太高,事實上跟全球分店比一比,最貴的在美國紐約,光是一晚拉麵就要18.9美元,等於台幣570左右,是台灣將近2倍價格,加麵也要3.9美元,大約台幣119元,一蘭拉麵飄洋來台展店,價格話題屢屢成為關注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蘭拉麵#消費#帳單#個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64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