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平險掌握5要 免得旅途成囧途


發佈時間:2017/06/2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1: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來臨,不過,只要出行就會面臨來自四面八方的風險,全球人壽提醒,投保旅平險應注意5要點,才能避免旅途變成「囧途」。

隨著廉價航空、網路訂房等興起,自由行規劃便利性提高,國人常說走就走到處輕鬆小旅行,尤其,寒暑假更是出遊高峰。全球人壽表示,當旅途中發生意外時,旅遊平安險提供的保障往往能協助旅人及家人度過當下難關,不過,投保旅平險應注意 5要點,才能避免旅途變成「囧途」。

 

首先、要買旅平險及旅平傷害醫療險附加條款。全球人壽表示,不論在國內度假或出國旅行、大人或小孩,都一定要購買旅平險及旅平傷害醫療險附加條款,鎖住旅行風險。

其次、要加保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附約。主因國外醫療費不便宜,就醫一次的費用可能高達新台幣上萬元,甚至數十萬元。

第三、要留意海外服務項目,也就是,要留意保險公司提供的海外急難救助服務項目。
 

第四、要抄下保險公司急難救助服務專線,這樣萬一意外發生時,才能立刻打電話找人諮詢或請保險公司提供協助。

以及最後海外遊學要加保意外險,全球人壽提醒,旅平險保障期間最長為180天,若出國遊學180天以上,建議出國前先加保1年期意外險與意外醫療險。(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暑假#旅遊#風險#旅平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6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