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弦樂團招募「微光天使」 用行動讓愛流動


發佈時間:2017/06/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9:38
圖/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提供
圖/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提供

有鑑於今年初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團員因憂鬱症棄世,社會上越來越多朋友陷入憂鬱黑暗困境需要關注,【樂興之時】發起「微光天使」召募行動,邀請長期協助憂友的社福團體及購票人一起響應「微光天使」計畫,凡訂購【樂興之時】在今年6/20及12/19國家音樂廳表演場次指定【微光天使專案】,【樂興之時】即對等捐出等值等數量票券給購票的『微光天使』,天使們除了所購票券自用欣賞之外,尚可選擇自邀或由【樂興之時】代邀張老師基金會、董氏基金會、肯愛協會長期輔導憂鬱症的憂友及個案陪伴者。

「微光天使」計畫啟動,接引憂友走出黑暗

 

今年年初【樂興之時】的一位團員因憂鬱症自殺的噩耗,讓樂團上下感到震撼、遺憾與不捨,未曾想到平日笑口常開的團員,竟陷在憂鬱的黑暗中而未流露出來,這使得樂團重新審視如何動員自身的資源,號召呼籲更多人即時主動地關懷周遭需要溫暖的親友,於是決定發起招募「微光天使」行動,用實際的行動推己及人,利用今年6/20及12/19兩場在國家音樂廳自製表演音樂會的資源,號召樂團樂迷及更多人一起響應成為「微光天使」,接引處在生命低谷的朋友能循著微光的路徑,從黑暗中走出來,一起聆聽【樂興之時】為憂友們演奏的生命樂章!

微光行動,照亮絕望到希望的昇華旅程

啟動「微光天使」募集行動的首場音樂會「絕望與希望」,即將在6月20日(二)19:30國家音樂廳舉行, 這場音樂會由【樂興之時】藝術總監江靖波指揮為憂友們量身打造感人至深的曲目:全體觀眾將在「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樂章當中,同行到心之谷底,然後也一同在嗣後的「馬勒第三號交響曲-終樂章」所帶來的救贖中煥然一新。
 

加入「微光天使」 用行動,讓愛流動!

【樂興之時】邀請樂迷及社會大眾「用行動,讓愛流動!」,希望透過6/20這場「絕望與希望」音樂會活動招募百位「微光天使」一起響應購買「微光天使」專案票券,期待能夠與微光天使們一起將對等捐出的票券,邀請到更多周遭需要溫暖關懷的親友或是張老師基金會、董氏基金會、肯愛協會等長期輔導憂鬱症的憂友及個案陪伴者一起出席音樂會,讓點點微光凝聚成銀河,照亮6/20晚上國家音樂廳的殿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光天使#樂興之時#管弦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