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慕名入住汪小菲飯店 燈竟無法關


發佈時間:2017/06/1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9:12
圖/TVBS
圖/TVBS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所開的新飯店,13日才正式開幕,但有民眾慕名入住,卻碰到狀況,晚上要睡覺了,發現燈怎麼關都關不起來,連續來了2個櫃台人員處理,都無法解決,民眾懷疑飯店設施是不是還沒有到位,對於突發狀況,飯店致歉幫民眾更換房間處理,說未來會加強維護。

打開香檳慶祝,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經營的飯店,13日才風光開幕,大S還親自站台力挺,然而才正式營運4天,就傳出房間內設施「出槌」。

 

投訴人:「商務人士可能是為了休息,你想想看商旅身體其實非常累,想要休息的時候,電燈沒辦法關,是非常困擾的一件事情。」

有民眾說,16日入住飯店,房價一晚4700元,一開始都覺得很滿意,但要就寢,準備關燈,按下開關燈卻還是亮著,求助飯店人員,連續2位櫃台員工,按照SOP檢查開關,問題還是無法解決,最後只好換房間,整個過程折騰了1個多小時。

投訴人:「因為我住的房間是電燈不能關,結果我換了房間之後,電燈會自動打開。」
 

民眾說,當初衝著大S名氣,入住飯店卻遇上這樣的事情,心情難免受到影響,懷疑飯店開幕,但設備是不是還沒到位。

投訴人:「其實也是慕名而來,想說這2位這麼出名的人開這家飯店,我相信可以給我很多的一些期待,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飯店回應當下有協助民眾更換房間,最後也沒有收取費用當作賠償,未來會更注意設施的管理和維護。

找來法國設計師,裝潢設計走時尚路線,但年初才被踢爆,無執照先偷跑營業,這回正式開幕,不到一周就發生房間設施故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S#汪小菲#飯店#突發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0828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