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妝跨餐飲! 價格似連鎖咖啡拚增「靠櫃客」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8:09

美妝品牌,跨界開咖啡店,掀起風潮。其中一家以保養品聞名的紐約品牌,百貨櫃位挪出3分之1開咖啡廳,也兼賣甜點,定價和連鎖咖啡店相當,因為用意不在瓜分咖啡市場,而是要增加消費者「靠櫃」意願,另一家專櫃彩妝也用相同策略,在東區開快閃咖啡。


 

咖啡不只加牛奶,最後步驟,撒上金盞花瓣。

美妝品牌的招牌配方,用在咖啡調味上,這其實不是一般咖啡廳,往旁邊看才知道,這裡是百貨1樓化妝品專櫃,25坪櫃位,分出開咖啡吧3分之1,除了飲品也有甜點,杯子蛋糕、起司蛋糕還有創新口味,上層是巧克力餅的布朗尼,都是品牌發源地「紐約」風行的點心,雖然是「專櫃牌」但咖啡價格105元起跳,點心則是200元有找,和連鎖咖啡店價格相當,不刻意走高端消費。

消費者:「因為好像是全球第1家,所以想來試試看,喝了咖啡然後試用看看,因為他們也會送(保養品)試用券,就覺得那也可以試試看。」
 

喝完咖啡到隔壁免費諮商,美妝跨界,其實不是要搶攻咖啡市場,而是增加百貨靠櫃的意願。

粉絲冒雨也要排隊,建築物外觀是招牌的黑白配,另一家專櫃化妝品牌,走相同策略則是開「快閃咖啡」。

加LINE好友,就有免費咖啡1杯,玻璃櫃還有彩色杯子蛋糕、餅乾和果汁,但這些都是裝飾品,化妝品牌把體驗店,打造「咖啡廳」模式,讓消費者喝咖啡時,有專人在旁服務,嘗試美甲美妝香氛產品,用咖啡美食,拉近消費者距離,讓專櫃品牌變「親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妝品牌#咖啡店#紐約品牌#靠櫃#快閃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90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