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灌全台! 八牛來不及上岸水中載浮


發佈時間:2017/06/1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9:49
圖/TVBS
圖/TVBS

全台豪雨,不少地方傳出災情,桃竹苗一小時降雨量超過100毫米,水淹馬路,苗栗水美街也就是知名木雕街,馬路變小河,新竹則是有飼主來不及將溪邊放牧的八隻牛,趕上岸,牛隻在水裡載浮載沉!中彰投也是豪大雨侵襲,烏雲密布,3點多的天空暗的像晚上一樣。

溪水暴漲,好幾隻牛在水中載浮載沉,雨聲中還聽得到牛隻的叫聲,就像是在呼救,仔細清點,總共有八隻牛就在新竹的南隘大橋下,消防隊據報到場,一時也沒有專業人力可以處理,可能是飼主溪邊放牧,來不及趕上岸,有的靠近岸邊慢慢爬上來。

 

桃竹苗一小時降雨量破100毫米,雨水宣洩不及,不但溪水暴漲,路上也變河流,桃園61號快速道路匝道口因為淹水封路,工務單位派車警戒,圍起封鎖線,就怕有車輛誤闖泡在水中受困,還有苗栗水美街馬路變小河,水居民搬出空心磚當沙包擋水,就盼能應急過關。

中彰投也是豪大雨壟罩烏雲密布,下午3點多台中的天空卻猶如太陽已經下山的黑,天色黑雨好大,雨刷揮阿揮雨水就是撥不完,市區開車好危險,高速公路上更可怕,老天爺雨水像整盆用倒的,根本看不清前方路況,雨不停下彰化民宅前門前,馬路變小河。

居民把水溝蓋掀開希望加速排水,但是降雨比排水還要快,車輛經過積水濺起水花,實在淹得太高,機車拋錨了,還有人把舊衣服搬出來,疊在門口擋水,就怕水淹到屋內去,還有南投這路上黃河好嚇人,中寮居民開車出門接小朋友下課,一出門馬路變黃河,雨還不停下,這波豪大雨威力是真的好嚇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溪水#暴漲#水美街#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5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