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暑假財!高捷少女結合動漫展吸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20:05

推出動漫祭吸引年輕學子、廠商熱烈參與,這次更首創和音樂台合作,要以歌曲介紹觀光景點,由人氣超高的高捷少女小芎主持,活動當天將可聽到小芎開金口唱歌,今年更增加場次,預計將打破去年萬人造訪的紀錄。


 

彩色蓬蓬裙搭配動漫電音,Coser舞者們在台上賣力表演,炒熱現場氣氛,鏡頭轉到室內,人氣動漫商品琳瑯滿目,搭配人氣超高的高捷少女小芎,也吸引許多宅男們上門消費,暑假又到了,高捷再推出動漫祭搶暑假財!

民眾:「我會推薦朋友來看,因為有同學喜歡動漫,所以就是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找他一起去。」

女僕店員:「歡迎光臨本店!主人們!」
 

可愛的女僕裝扮配合動漫角色,溶入整個動漫展,還準備色彩繽紛的飲品、輕食,當天會有近180個攤位進駐,將成為動漫展上的一大亮點,而這次高捷除了大家2014年推出的小芎和艾米莉亞,還有2015年2月跟六月推出的婕兒跟奈奈外,再找來去年新創的雅朵,還有唯一的男性角色飛揚跟大家見面。

高捷媒體事務組資深管理師張玨瑋:「暑假的時候也是,希望小芎能夠有更多活動,跟音樂做結合,讓我們小芎來推薦觀光!」

今年夏天,高捷還和音樂公司合作,首度推出以音樂介紹觀光,到時會由門面擔當小芎,宣布美麗島代表歌曲,讓民眾有機會聽到小芎開金口,但對於到底是哪首歌,高捷保密到家,只針對曲風小小透露,吊足大家胃口。

高捷媒體事務組資深管理師張玨瑋:「美麗島站當然,它是一個氣勢磅礡的一個車站,就是光之穹頂的部分,我們希望小芎,她也能夠想出她的推薦歌單。」

高捷少女結合動漫,去年暑假四場活動,吸引1萬多人次參與,今年主辦方場次再加碼,預估活動的累計人次可以突破兩萬!消費實力相當可觀,透過系列動漫展大搶暑假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祭#高捷#小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96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