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百元魚肚便當一翻開 滿滿白線蟲還以為是「米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0:5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買便當魚肚出現這個,你敢吃下肚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花了200塊買了2個便當,但便當內的魚肚一翻開,卻出現一條一條白白的東西佈滿魚肚內。讓女網友不知道該不該吃下肚,狐疑地問說「這魚肚是真的有問題,還是我多心了?」

 
 
不少網友看完這張魚肚便當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肚爛了」、「瞬間起雞皮疙瘩」、「應該會拿健保卡去醫院掛急診」、「雖然無害,但真的吃不下去」、「沒發現就算了,已經看到的話我真的吞不下去」,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原來是虱目魚米粉」、「原來是米粉炒魚肚,沒事沒事」、「多到都覺得是吻仔魚了」、「點魚肚又免費加了蟲蟲很便宜了」、「難道是失傳已久的傳說料理,魚肚包墨魚冬粉」,但也有網友解釋說「這是海獸線胃蟲,店家沒處理乾淨,這處理乾淨再烹調煮熟就沒問題了,很多海魚都有這蟲,白帶魚最多」。
 
海獸胃線蟲,又稱為異尖線蟲或安尼線蟲,常寄生在鯖魚鮭魚等魚貝類內臟,體長大約2到3公分,最大特徵就是長的像細線一樣,如果中毒雖然不會致死,但可能出現噁心拉肚子,甚至蕁麻疹等折磨人的症狀。想遠離海獸胃線蟲中毒,最好避免生食魚貝類內臟,魚肉也要徹底加熱,才能殺死海獸胃線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魚肚#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