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侏儒抹香鯨陳屍竹南沙灘 就地掩埋


發佈時間:2017/06/0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1: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海巡署中區巡防局第三海岸巡防總隊今天表示,一隻侏儒抹香鯨出現在竹南海域,可惜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經通報鯨豚協會人員到場研判為正常老死,進行採樣後就地掩埋。

第三海岸巡防總隊指出,這隻死亡的侏儒抹香鯨是昨天中午被發現,當時塭仔頭安檢所守望人員使用望遠鏡查看岸際時,發現一隻鯨豚擱淺在中港溪南岸沙灘上,趕緊回報所長派員前往協處。

 

塭仔頭安檢所副所長帶隊前往現場查看,卻發現鯨豚已經死亡多時,通報鯨豚協會人員到場鑑定死亡鯨豚品種為雄性之侏儒抹香鯨,體長已有290公分,研判為正常老死,後續進行採樣並由海巡人員現地挖掘土坑掩埋。

第三海岸巡防總隊表示,侏儒抹香鯨是體型最小的鯨,甚至比一些海豚體型還小,成年時長度大約210公分至270公分,該侏儒抹香鯨可說是此品種鯨類最大體型,此次雖為正常老死,海巡人員仍感到相當不捨及惋惜。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態文明

#侏儒#抹香鯨#死亡#掩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59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