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在眼前「不見了」 南橫勤和段交通斷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黃子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08:07

高雄山區大雨不斷,南橫公路台20線勤和路段,有民眾目擊大馬路路面在眼前塌陷,只見柏油路被淘空,在短短的半分鐘內,路一塊一塊的不見了,導致那瑪夏共三個里,至少上千位居民對外交通受阻!


 

山區大雨下個不停,南橫公路台20線,有民眾目擊如此誇張的狀況,你沒看錯!山區的大馬路就這樣陷了下去,路面全被掏空了,雙向線道路面破了大洞,而且愈來愈嚴重,原本還看得到一半的路面,沒幾秒鐘的時間整個被沖刷掉,

居民就算雨傘開花,依舊出來探視狀況,因為不只這裡狀況嚴重,一路從市區往台20線的方向開也是狀況不斷!

記者黃子倩:「影片中路面塌陷的地方,現在我們可以看到道路已經全斷了,但是對面紅色的屋瓦,其實是桃源國中!而且對面有3個里的里民都受困在裡面,大約有上千人沒有辦法對外聯繫。」
 

當地居民:「往年梅雨季沒有那麼嚴重,要颱風才有這麼大,現在上千個人受困,目前是沒有八八風災那麼大,可是從八八風災到現在,這個是比較大的。」

居民就算雨傘開花,依舊出來探視狀況,因為不只這裡狀況嚴重,一路從市區往台20線的方向開也是狀況不斷!

記者黃子倩:「我們行經台二十線往荖濃的方向,可以發現,前方已經有工程車,因為已經有路樹倒塌了,我們繼續往台二十線的方向走,這邊就是寶來一橋,而寶來一橋的下面就是荖濃溪,現在溪水非常湍急,在現場的馬路上也做了單線的封閉,希望水勢越來越湍急越來越嚴重的時候,如果淹到路面上來,可以立刻進行全面的封閉。」

根據中央氣象局高雄站,提供的資料中,截至3日傍晚5點前,往前推24小時,附近的桃源區復興測站累積雨量377.5毫米,目前以時雨量35毫米繼續累積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山區#大雨#路塌#交通#中斷#南橫#台20線#勤和#淘空#那瑪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72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