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節高雄、台南塞爆!車位難找違停增4成

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9:17

端午節4天連假,高雄、台南熱門觀光景點,湧入大量人潮、車潮,到處大塞車,好不容易到了定點,停車位更難找,就有民眾找不到車位紅線違停,甚至把人行道當成了停車場,違規情況處處皆是,拖吊數量大增,和平常假日相比,高雄這次端午假日更是增加了4成。


 

高雄愛河畔一整排的攤商,伴隨著滿滿的人潮,全都是要來看端午划龍舟的,但人一多周邊的違停情況就跟著來。

員警拖吊廣播:「依照違停管理處罰條例依法拖吊。」

停車位一位難求,只要有平坦的地方停車,大家一窩蜂停進去,把整個人行道停的滿滿滿!遭民眾檢舉拖吊,就有車主看到有人被拖了,趕緊衝上前移車。
 

車主:「我是看大家都有停這邊,因為小孩來比賽,剛好又下雨,沒那麼方便。」

碰到端午連續假期,南部地區高雄、台南等熱門景點遊客也暴增,除了一路大塞車外,好不容易到了定點,想找個車位更難,就有民眾貪方便紅線違停,讓這4天連假拖吊數量大增,跟平常假日相比台南5月20、21日2天,汽車拖吊349輛、機車100多輛,到了端午連假汽車372輛增加23輛,而高雄平日400多輛,但到了4天連假就各拖了500多輛。

高市交大第二中隊中隊長王志誠:「連續假期我們會針對高雄市轄區,比如說大東、西子灣還有駁二特區這幾個景點,我們會加強巡邏。」

端午連假執法不連假,但是交大為了避免擾民,針對特定區域定時巡邏,除非嚴重影響交通才會拖吊,盡量讓民眾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連假#拖吊#停車#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792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