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天氣放晴!遊客上山 清境排滿車龍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3:17
圖/TVBS
圖/TVBS

端午節四天連假,不少民眾利用好天氣出遊,這兩天全台最熱門的景點,就是南投清境天空步道,雖然上步道人數總量管制限4000人,但每天還是湧入超過5000人上山,造成車陣嚴重迴堵,光是從霧社到清境農場幾乎都只能走走停停,還有不少人提早到5點就出門上山,但還是避不開爆滿人潮;另外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全台第一座木造彎曲橋,銀杏橋也正式啟用,同樣不到8點,停車場上千個車位就已經停滿。

車輛大排長龍一動也不動光是要從霧社開上清境農場塞了7、8公里長,連清境農場的影子都還沒看到就已經塞在車陣中走走停停,騎單車的鑽車陣上山其他駕駛乾瞪眼,能順利擠上山的,都得提早好幾個小時出門。

 

遊客:「這樣一小段大概5分鐘,可能快要(花到)2、30分鐘。」

端午連假第三天南投天氣放晴,加上清境農場天空步道剛啟用,雖然總量管制4000人但每天都有超過5000多人上山,不少民眾都說明明五點就出門了,但還是避不開車潮跟人潮;除了清境農場、溪頭森林遊樂園,全台最長木造彎曲橋,溪頭銀杏橋啟用同樣吸引大量車潮,停車場上千個車位,一樣不到8點就已經廣播通知停滿車,4天端午連假,遊客出門前最好先查詢交通狀況,以免塞在車陣中,沒看到風景只看到滿滿的車尾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端午連假#塞車#清境農場#銀杏橋#天空步道#霧社#溪頭#森林遊樂區#木造#彎曲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43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