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嶼辦路跑 半數選手「天氣因素」到不了

記者 劉錦源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1:52

蘭嶼鄉公所舉辦環保路跑,28日凌晨開跑,雖然有有988名選手報名參賽,但卻傳出400多名跑者因為天氣關係,無法抵達蘭嶼,超過200選手27日傍晚擠在台東富岡漁港等了至少5小時,卻也沒辦法參加路跑比賽,相當掃興,主辦單位也緊急發文,表示會盡力協助退費。

長長人龍排在船家的櫃檯前,有人雙手插在胸前、有人和同行友人,拿著紙不停討論接下來的行程,轉到大廳一看,還有接近200人癱坐在椅子上,有的滑手機打發時間、拿著行李等待,全是因為他們要到蘭嶼參加路跑,卻搭不上船。

 

陳小姐:「所以我們就很傻傻的3點就開始在那邊等,一直等到5點30都沒有消息,然後到5點好像快40分的時候,才突然廣播說因為風向關係船長決定不開船。」

蘭嶼鄉公所舉辦環保路跑活動,28日凌晨開跑,讓大家邊跑步邊撿垃圾,撿滿1公斤可以換紀念品,參賽選手大包小包撿了一堆,但是988個人報名卻有400多人因為交通因素,沒辦法到蘭嶼,200多個人就這樣擠在台東富岡漁港內。

鄉公所緊急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因為「不可抗因素」不能參與的選手可以退費,但有人班機搭不到,跑到港口要候補可是事前沒說,補位沒補到沒有證明。
 

陳小姐:「因為不可以抗力證明他是後來才講的啊,那我們當時在現場其實誰會去想到這件事,只會想到要趕快把事情處理掉,那時候船公司也只是說,我就是退錢給你啊。」

參賽選手說不只是交通費和報名費損失,蘭嶼當地跟台東的住宿也得自行負擔,不過因為天氣因素、海象不佳船班開不了,主辦單位也承諾針對退費會盡力給予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蘭嶼#環保路跑#富岡漁港#搭船#掃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27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