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Bike強敵來襲!Obike重返「雙北」街頭

記者 張允曦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48

沉寂兩個月時間,Obike悄悄重返台北街頭,甚至預計在雙北地區,各投放1千台的數量,不過停放的位置依然是問題,Obike雖然規定要停放在合法的公共車格,但民眾如果不守規矩,違停甚至違規,交通大隊可對騎士開罰。


 

台北內湖街頭轉角處,橘色自行車好搶眼,湊近看,竟然是一度因為停管問題,在北市投放卡關的obike!端午連假出遊時機,悄悄重返街頭,但再仔細瞧,停放的位置居然在紅線區!

APP租借很容易,掃個QRcode,車子馬上解鎖,還車只要一個動作,車體扣上扣環,不過還車一定得停放在公共車格內,但民眾違停違規,實在難控制,Obike只能勸導,裁罰交給交通大隊,但在沒固定站點下,一口氣在台北各大行政區,新北、汐止、三峽等地各投放1千台,不但管理是問題,民眾接受度高嗎?

民眾:「隨租隨還聽起來當然比較方便,但要考量到那個地方是不是可以停車,是不是腳踏車就放在那裡。」
 

民眾:「Obike比較方便啊,YouBike要在定點去還啊。」

面對強敵來襲,YouBike卻被民眾投訴,民眾使用手機一卡通借還車,逼一下,很方便沒問題,但不想用了要退卡,竟然被拒之門外!

投訴民眾:「怎麼按都刪不掉,可是下面這個,如果你按直接按叉叉,它就會問你是不是決定要刪除。」

一個帳號,限制只能綁5張卡,唯獨這一張手機一卡通,想刪不給刪,服務機怎麼點,也找不到解決方法。

YouBike客服站人員:「你刪不掉,是因為裡面還有35元沒有繳掉。」

親自跑一趟客服,後台系統幫你查,才發現原來是卡在租車有欠款,不能刪卡,包含悠遊卡也一樣,提醒民眾,自行車租借各有不同規定,使用上還得睜大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bike#雙北地區#公共車格#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4490

0.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