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境天空步道啟用! 總量管制人潮仍擠爆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2:37

南投清境天空步道,在端午節4天連假正式啟用,上午7點就已經擠滿人潮,準備搶先體驗天空步道之美;為了控制人數,天空步道單日人數,上午加下午限制4000人,其中只有600個名額開放現場報名,其他都需要網路預約訂票,僅管如此,但一早還是擠滿人潮,希望有機會搶到門票,入園參觀。


 

高空俯瞰清境天空步道,沿著山坡路樹冠層形成白色線條和青山藍天白雲,形成美麗的風景,清爽宜人高山隨時飄來山嵐,雲霧如夢似幻,這景緻讓參加剪綵的前總統馬英九詩興大發。

前總統馬英九 :「身在飄渺中,世間何處尋。清境如仙境,遊客似仙人。」

剪綵貴賓和現場民眾,是第一批體驗全台最高天空步道的遊客,全長1200公尺的步道,沿途有6個景觀台能夠遠眺中央山脈和奇萊山,首日開放天氣涼爽,走在這海拔2000公尺的高架步道 ,人車分道遊客興奮期待,還有點害怕。
 

遊客:「怕有點點晃,其實滿晃的。人數限制好像超過,超過上限了吧?(會有點擔心嗎?)對,有點擔心。」

就是為了維持高架步道的承載重量,天空步道採總量管制同一時間最多容納2000人,想要搶先體驗的民眾一大早出門,避免塞在路上。

因為端午節4天連續假期,加上首日開放,想體驗高空步道的民眾已經在入口處大排長龍,南投縣政府派車駁車,避免大量車流上山塞爆。


 
#南投#天空步道#正式啟用#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29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