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加碼! 台彩總加碼金4.8億搶買氣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2:43

威力彩頭獎開出!終結連28摃,6.07億威力彩頭獎在高雄三民區開出,一注獨得!開出頭獎的店家業績也跟著翻倍,一早還有從台南特地搭高鐵南下高雄,想試試手氣,看準端午連假,台彩也推出系列加碼,總加碼金額上看4.8億,除了大樂透加開300組50萬大獎外,應景的刮刮樂頭獎也有500萬元,預估能創下新一波買氣。


 

彩券行大放鞭炮慶祝,因為連28槓的威力彩,終於出現幸運得主,而且6.07億的頭獎一人獨得,業者笑得合不攏嘴。

彩券行老闆娘:「今天是第一次,很高興!」

第一次開出頭獎,店家人氣也跟著旺起來,業績翻了好幾倍,大家都看準今晚大樂透2.7億頭獎,一早7點多就有特地從台南搭高鐵來,想沾喜氣!
 

彩券行老闆娘:「一早7點多他就到這裡,他說他從台南坐車來。」

威力彩頭獎開出,緊接著就是週五的大樂透,這次頭獎金額上看2.7億,加上適逢端午節連假,公益彩券也在推出加碼活動,針對大樂透各加開10個獎號,對中任6個就是中獎,有機會獨得50萬元。

一共提供300組,分別在26、30日開出,今彩539的頭獎也提高加碼到1千萬,而端午節應景的刮刮樂商品「500萬慶端午」,每張售價500元,頭獎獎金高達500萬元,也讓取多上班族躍躍欲試。

迎接端午節,台灣彩券加碼開跑,今年端午加碼總獎金高達新臺幣4.8億元,估計會再創一波新買氣,就盼趁著這波加碼好康試試手氣,成為下一個中獎幸運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頭獎#大樂透#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32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