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2年!全台最驚險天空步道 暑假試營運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49

花蓮縣豐濱鄉有一條天空步道,全長110公尺,有一段是以強化玻璃及鋼骨攀附在斷崖上,讓旅客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壯闊海洋,腳底是斷崖浪花,被遊客稱為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只是完工2年都還沒開放,之前常常傳出有人偷偷闖入,今天花蓮縣府確定今年暑假將試營運。


 

近乎垂直海平面的峭壁,長長的透明步道懸在半空中,往下看就是斷崖海岸,這裡是花蓮豐濱鄉,位在新磯隧道旁的親不知子天空步道,走進懸空透明的步道,全長都用強化玻璃、鋼骨打造,攀附在懸空的斷崖上,風一吹還能感受輕微搖晃,視覺震撼效果,被網友封為全台最驚險天空步道,走在上面讓人感覺像漂浮在太平洋上。

民眾:「想要去走一走看看。」

民眾:「我們有看過別人PO,真的是很漂亮。」
 

對比瑞士的佛斯特斷崖步道,海拔2168公尺,整段步道只有40公尺是透明玻璃,不收費能遠眺阿爾卑斯山,被稱為是最逼近世界盡頭斷崖步道。

親不知子步道,全長110公尺,距離太平洋海面約40公尺,開放後將會收費40元,是台灣第一座斷崖懸空步道,完工2年遲遲不開放,也讓不少人偷偷闖入,惹來安全疑慮,未來開放後勢必引起一波觀光潮,人數如何控管,縣府說已做好準備。

#天空步道#峭壁#斷崖#親不知子#暑假#試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634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