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米空中騎單車!墾丁新玩法 搶連假商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蘇泰盈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7:52

在空中騎腳踏車可不是電影才有的場景,現在到墾丁遊玩,你也可以騎著單車,在5米高的空中前進,超刺激,墾丁國家公園還要開放海景迷人的後彎,提供遊客划獨木舟,墾丁遊客在五一假期明顯減少,為了搶攻端午連假商機,業者紛紛提前就定位推出新玩法,要吸引國內遊客回籠。


 

你沒看錯,單車就在空中跑吔,靠著空中的吊桿,還有底下的扣環,單車的輪胎是凹的,卡在線上跑。哇,往下一看,還真的是心跳100,因為空中腳踏車離地5米,大約2層樓高,這也太刺激了吧?

遊客:「好恐怖(很恐怖喔這種高度呢)我不行!」

遊客:「蠻刺激的,我不怕高!」
 

空中單車如果不夠刺激,你也可以挑戰空中飛人!全長200公尺,快速俯衝急轉彎,就連男生都忍不住叫出聲來,墾丁新玩法,空中的之外,後灣社區力推水上獨木舟及立槳!

新遊戲紛紛提前就定位,就是要搶端午國旅市場,因為自從陸客不來之後,墾丁的遊客,正在減少中!以五一假期為例,連假3天,只有4月29日滿房,警方統計,前2天的車流量,去年1萬9千3百多車次,今年明顯減少800車次。

而屏東去年的住宿餐飲業銷售總額,也只有158億元,比前年少了2.8億元,負成長1.75%,與全國7%的正成長相比,明顯有衰退的跡象。

爭取國內遊客回籠,期盼再創墾丁觀光榮景,業者紛紛引進新玩法,磨拳擦掌,迎接端午連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中騎腳踏車#墾丁#單車#端午節#獨木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81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