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油電車戰!電動車二代下殺「4萬」有找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4:41

和燃油車力拚市佔,電動車除了政府高額補助,像e-moving、向銓,網購價再下殺,再來價格一向位在高水位的GOGORO,二代款新上市,政府補助、淘汰二行程算下來,一台車4萬有找。


 

灰白簡約設計,流線鏡面車身,藍黃橘紅多彩色系,接力登場吸睛,雙載不會再卡卡,軸距拉長1306mm,兩頂3/4罩安全帽,收納也OK,龍頭電動車推出二代款,125重型機車等級,下殺4萬有找!

業者陸學森:「我們想要改變台灣(空氣環境),要大家一起改變台灣的,要做到一個產品是主流市場價格,大家都可以擁有的產品。」

雖然單看電動車市場,GOGORO市佔高達5成,不過以整體機車市場來看,光陽、山葉、三陽穩居前三龍頭,市佔分下來,GOGORO不到一成,原因在價格很有門檻,GOGORO舊款9萬8起跳,政府補助、淘汰二行程,補助最高的桃園來算,折扣後價格凍在6萬以上,從價格下手提升競爭力,新款雙規格,原價都壓到7開頭,高規5萬有找,低規更殺只要3萬8千8!
 

政府補助,網購再下殺,其他品牌電動車動作頻頻,不過GOGORO一口氣壓到和e-moving、向銓一樣價,3到5萬,甚至打趴光陽山葉燃油125 6到8萬價格!不僅勾起換車潮,勢必帶動全台機車市場面臨洗牌!

#電動車#補助#網購價#淘汰二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3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