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後10分鐘就出門的秘密武器!韓國美妝 夯用素顏霜


發佈時間:2017/05/2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7:05

妳早上起床後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出門呢?藝人小Call說自己是賴床族,但現在起床十分鐘就可以出門。因為她有一個秘密武器。

小Call:「因為我現在有在憲哥的燒餅店打工,那六點起床,我都會來不及化妝,那我就會擦素顏霜。等於我們把三十分鐘保養到上妝的時間,濃縮到只需要十分鐘。」

 

蘭吉兒品牌行銷吳小姐:「還有像是上班族、賴床族,它僅需要在起床的時候,使用化妝水、精華液,接著就直接使用我們的素顏霜。」

藝人小Call和芳瑜,都體驗過這款,韓國開發製造的素顏霜。發現它與市售的BB霜 CC 霜 不太一樣。

芳瑜:「完全不一樣。因為你知道 BB霜、 CC霜,它其實是化妝品,它可能就是其實質地不像粉底液這麼厚重。但是其實這個素顏霜,它是保養品。它裡面添加了這個珍珠粉,所以你上上去就好像你本來皮膚就長這樣。」
 

蘭吉兒品牌行銷吳小姐:「市售的BB,CC跟素顏霜,多半是添加二氧化鈦,那因為我們這一款藍吉兒素顏霜,它是從韓國,原廠製造研發,而且是韓國IG掃板推薦的一個產品。」

素顏霜的運用範圍不只在臉部。藝人常需要全身都美美的跑通告上鏡頭,素顏霜能顧到的美麗範圍 ,還有更多。

芳瑜:「比如說你很在意的手肘黑黑的啊,膝蓋黑,甚至於腋下,比較色素暗沉,都可以用 胯下比基尼,都可以用。夏天到了嘛,露出來的地方,就比較多。」

至於日常清潔與保養,這款韓國研發製造的卸妝膏,卸妝加洗臉可以一次完成,步驟簡便。

蘭吉兒品牌行銷吳小姐:「其實使用我們的產品,不需要特別的小撇步。因為它本身的產品力就十分的足夠,所以你只需要塗抹在上妝部位,簡單畫圓畫圈,再用清水清掉,就可以了。」

芳瑜和小Call也分享自身經驗撇步:常化妝,容易導致角質與化妝品色素累積,久了,容易面色黯淡無光。常規做好角質代謝,有助保養品吸收,也讓你的美麗更有效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素顏#女人我最大#韓國#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6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