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拍完換我拍! 新人踩博物館草皮惹議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9:05

台南知名的奇美博物館,已經成為當地知名景點與地標,有意外發現一對新人與婚攝團隊,直接站在草皮上拍攝,質疑無視禁踩草皮的告示。奇美博物館回應,新人踩踏的範圍,介於博物館與都會公園接界處,所以沒有違規,奇美博物館每年要花付2千萬,維養護整個館區,還是希望遊客可以發揮公德心,不要任意踐踏草皮!


 

身穿大紅禮服的新娘站在草皮上,不斷朝著鏡頭擺pose,新娘拍完撐傘休息,再換新郎上場,擺了不少酷酷的姿勢!一旁的婚攝助理負責拿板子補光,不斷來回穿梭,甚至拍攝中間還邊走邊跳,看起來拍攝的很開心,但注意到了嗎?他們站的地點,就在奇美博物館外木棧道旁的草皮上!

路過民眾:「可以在這邊拍婚紗喔?」

民眾路過忍不住停下來看,心裡很疑惑,因為他們在館前草皮,都看到了禁止踐踏的標示!認為新人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來回踐踏草皮許久,實在沒有公德心!難道這對新人和婚攝團隊,來這邊取景有事先經過申請,否則怎麼可以踐踏草皮?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3點半左右,館方接獲詢問,回應指出其實新人踩的地方,是屬於台南都會公園的區域,只是博物館就在台南都會公園內,所以才會造成誤會。

奇美博物館發言人廖婉如:「他在園區那個部分,不是在博物館的門面,有一片大草地,我們是會比較希望說,大家可以不要踩草皮。」

儘管這對新人沒有站在博物館內,但奇美博物館館區有規定,建築物正前方的繆斯廣場、還有博物館大道,都是禁止踩踏草皮的!因為光是養護博物館外的草皮,還有建築物清潔費用就不低,每年需要約2千萬,不過就算新人真的想在館區內拍照,也只需申請不用任何費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奇美博物館#草皮#拍照#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132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