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租費搞錯、多算費用!消費者怨:已弄錯4次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8:05

不少消費者曾經因為電信續約,產生消費糾紛!NCC統計,光是今年第一季,因為電信的申裝、續約而有的申訴案件就有254件,有消費者投訴,他這幾個月的電信帳單都有錯誤。投訴人強調,電信業者不只把月租費搞錯,也被多收費用;對此,電信業者則回應,是服務人員的處理疏失,表示該退的錢都有退給消費者。


 

投訴人:「前後帳單錯了3次,歷時大概11個半月,就是一年的時間我的帳單全都是錯的。」

拿出一疊單據,投訴人強調這幾個月的電信帳單都曾有錯誤發生。去年10月辦了699方案,綁約30個月繳了兩期費用,發現對方都算成936的方案,後續對帳單又發現對方多算了7.5個多月的150元月租費,一共收取1千多元,原本說好的699方案,2月竟然又變回936方案,和電信業者和解後,對方說好要退3900多元,但最後帳單上只顯示支付3600多元。

投訴人:「如果是人為疏失,那我們也覺得這個疏失也離譜了,然後就在這個帳務處理上出了這麼大的漏洞,可是我們在這4個多月的溝通當中,他一直告訴我們是系統的錯,所以我們很合理的懷疑,這個帳單應該有很明顯的漏洞。」
 

對此電信業者回應,這幾次都是櫃台服務人員在訂單上的處理疏失,並不是系統的問題,也表示該退的錢都有退給消費者。

根據NCC統計,消費者因為電信的申裝、異動、續約而有的申訴案件,光是今年第一季就有254件,其中以台灣大哥大最多,再來是遠傳、亞太、台灣之星、中華電信則有24件,電信續約手續繁瑣,申訴消費糾紛不在少數,雙方難免在溝通上有落差,處理合約前還是得先討論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續約#電信公司#消費糾紛#電信帳單#月租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83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