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信義、機捷人潮 甜點、咖啡店「快閃」增曝光

記者 吳姝叡 劉懿萱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9:45

機場捷運通車2個多月,終於有店鋪進駐!行動咖啡車搬到預辦登機層,業者透露,因為往來人潮多,業績比其他店好上一成;另外,號稱紅遍亞洲的爆米花霜淇淋,週末進軍信義區百貨,第一天試賣,就吸引500人。兩家業者都主打「快閃店」,一方面是期間限定噱頭,一方面也是試水溫。


 

牛奶霜淇淋,鋪上大量起司爆米花,甜鹹口感新創吃法,搭配杯子卡哇依圖案,全是韓國直送,以快閃形式打出期間限定,吸引年輕人目光。

民眾:「(快閃店)期限很短啊,所以想要趕快來嘗試。」

這間標榜紅遍亞洲的韓國爆米花霜淇淋,來台設立為期1個月的快閃店,鎖定一級戰場信義區,週五試賣首日,就吸引500人上門,除了試水溫,更要打出品牌知名度。
 

業者蔡宜真:「看上的是信義區的人潮,要試一下我們的市場反應度,一個品牌進來市場,希望它有第一波的測試空間。」

熱水一沖、倒入奶泡,醇濃咖啡香撲鼻,搭配「紅龜」造型覆盆子幕斯蛋糕,或是古早味糕點,獨特新創吃法,讓喝咖啡多了趣味;這間行動咖啡餐車到機捷台北車站快閃,為期1個半月,業者透露,業績比店面好上一成。

行動咖啡車公關賴書維:「銷售狀況不錯的話,我們有打算在這邊開店,因為我們覺得這邊是國際的門戶,我們希望可以把更多國外元素和台灣元素做結合。」

快閃旋風,強打期間限定誘因,結合創新商品打造驚喜感,還能順勢帶動品牌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閃店#甜點#爆米花#霜淇淋#行動咖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790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