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菱造車一百周年 GRAND LANCER跳代大進化


發佈時間:2017/05/20 10:00


光是「全新改版」四個字,已不足以形容 2017年的GRAND LANCER和上一代的Lancer兩者間的差別。本次GRAND LANCER全新改款,可說是一個完全的跳代進化,尤其是在安全,性能,以及數位科技感,跟上一代完全大不同。

 


外觀設計上,GRAND LANCER融合東西方設計美學,由MITSUBISHI設計本部長國本恒博及義大利賓尼法利納共同打造,導入由MITSUBISHI全新家族識別「DYNAMIC SHIELD(動力盾),入眼第一印象就會覺得很跳。但再多看兩眼,就會覺得東西方文化合璧線條的特質非常耐看,每一處都是有個性的細節。



 
而在技術核心方面,則是表現出GRAND LANCER具備高度安全感以及強勁動態性能 (Performance) 兩大意念。



首先是安全感。GRAND LANCER全車系標配16項安全配備,包括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SP正座安全帶雙預縮等安全配備,在任何路況都能成為駕駛與乘客安全的堅實後盾。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原廠用了38台全新的車,送往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做撞擊測試。測試的項目包括:50km/h正面撞擊、50km/h正面柱狀撞擊、30km/h側面撞擊、50km/h後方撞擊與30km/h under ride(模擬撞擊捲入到大貨車貨櫃下方)等等多項考驗。之後更把車輛送往中國黑龍江大興安嶺山區做極地測試,在氣溫從-20~-30℃不等的惡劣環境下試駕,錘鍊出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顯示三菱重視安全的決心!



全車系都採用1.8自然進氣引擎,以及跟outlander同樣的全新變速箱。其中,旗艦版搭載了MDSS跑車化懸吊,駕馭更有運動感;油門煞車踩踏,方向盤轉向以及車身轉向靈活性、駕馭感,都有著跳代式的進化!延續著運動感概念,座椅舒適度也是一大改版重點。前座強調整體包覆感與舒適性,後座也很舒適。

 
GRAND LANCER內裝更有全新智慧科技,豪華版以上標配數位儀表,整合車輛資訊,行車動態,還可選配8吋觸控影音系統 (含衛星導航/數位電視/語音辨識功能)。



三菱汽車自1917年推出首部量產汽車MODEL A至今已一百周年,三菱汽車與中華汽車將以戰略合作的方式共同拓展市場。本次大改款由中華三菱主導,並獲得日本母廠支持,市場則以台灣為首要重點。整輛車八成台灣製造,17%日本製造,只有3%的組件是中國製,目前GRAND LANCER只有在台灣販售,可說是完全貼合台灣車主需要所設計研發的車輛。



脫胎換骨的GRAND LANCER,撼動國產中型房車市場,挑戰年底銷售7,000台!正式售價全車系調降2萬以69.9萬~79.9萬搶攻中型房車市場。現在擁有GRAND LANCER正是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8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