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德榮:白天悶熱 中南部東半部偶飄雨


發佈時間:2017/05/19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09: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紅外線衛星雲圖顯示,中高層雲系持續移入,結構鬆散,大部分可透陽光,比較靠近巴士海峽的雲層,有比較多的低層水氣,偶爾會飄些小雨。

前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在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專欄「洩天機教室」說,今天滯留鋒仍在巴士海峽,但其水氣向北擴展,中南部地區有零星少量降雨,雲層多但仍可透光,西半部最高溫約在32度,白天感覺悶熱;東半部有局部雨。

 

他指出,今晚至明(20)日有一波很微弱的鋒面、快速掠過,配合南來的中高雲及低層水氣;西半部雲量略增,有一些零星飄雨的機率,影響很輕微,並無冷空氣、依然偏暖;東半部有局部雨。

至於週日至下週一(21至22日)西半部天氣穩定,東半部及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下週二(23日)午後雷陣雨較活躍,將擴展至部分平地。週日至下週二,西半部白天感覺悶熱,最高溫常可達32、33度以上,要多喝水、注意防曬。

吳德榮表示,下一波鋒面,最新模式模擬仍有一些調整,南下時間略為提早、結構稍調弱,大約在下週三(24日)下午抵達,影響持續至下週四;將帶來局部性陣雨、雷雨,北台灣氣溫下降、天氣轉涼。(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德榮#高層雲系#鬆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11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