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媽媽省時間!就是送她手機還幫她搞定全部設定


發佈時間:2017/05/1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8:39

你絕對沒有想過,其實「送手機」也是貼心的母親節禮物。因為媽媽們的手機總是用的很勤儉,對於手機內建功能的掌握當然也沒有子女多囉。加上母親節期間,都會搭配許多划算的促銷方案與多樣化的配件禮包,所以,現在就為媽媽準備一支好手機,讓她經常想起來自子女的關懷!


這一切,華碩ZenFone系列智慧手機已經為你想好了。現在就挑選ASUS ZenFone 3系列,在活動期間選擇指定型號手機,並完成線上登錄,還會獲得超值配件禮包。如果你的媽媽總是喜歡與她的姊妹淘拍照,然後平常全家人上館子也是總是「相機先吃」,或者有時也要在LINE群組分享長輩圖,那麼ASUS ZenFone 3是不錯的選擇。

 

ASUS ZenFone 3正、反兩面均以2.5D康寧Gorilla® 強化玻璃包覆,外觀典雅別緻,使用者手指輕觸設置於背面的指紋感測器即可快速為手機解鎖,使用更直覺便利;同時配備1600萬畫素相機,以及採用Sony IMX298感光元件、f/2.0大光圈鏡頭,再加上4軸光學防手震、3軸電子防手震技術與獨家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可提供最快0.03秒隨按即拍零延遲的拍攝體驗;此外,還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5 14奈米八核心處理器,兼具極致運算效能與低功率耗損,並支援4G+3G雙卡雙待功能,重要訊息不漏接,還能同時上網與通話!從相約活動,隨時拍照,上傳分享,媽媽們的網路社交需求,ASUS ZenFone 3全都顧到了。

ASUS ZenFone 3 Zoom創新的雙鏡頭設計,包含一個1.4微米Sony® IMX362感光元件與f/1.7光圈的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25mm),以及一個1200萬畫素的2.3倍光學鏡頭(59mm),搭配先進數位變焦技術,最高可放大至12倍,讓距離不再是阻礙;此外,內建的全新「SuperPixel™」獨立影像處理器,還可提升4倍感光度,就算在夜間、低光源環境處,也能拍下超清晰的完美照片。ZenFone 3 Zoom內建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使用長達2天也不需充電*,出色的續航力不僅讓強大的攝影性能如虎添翼,貼心的反向充電功能,還能快速為其他行動裝置充電,讓工作、娛樂持續精彩不間斷。建議售價:NT$ 14,990,「玫瑰金」新色粉耀登場!

消費者於5月31日以前購買美型與效能兼具的「ASUS ZenFone 3 (ZE552KL / ZE520KL)」,或是配備創新1 + 1雙鏡頭設計的「ASUS ZenFone 3 Zoom (ZE553KL)」,並在6月7日前至華碩官方活動網站完成線上登錄,就送獨家超值大禮包,內含:可為心愛裝置提供全方位貼身防護的「原廠透明保護殼」(市價NT$ 499元,依購買機型贈送);以及蘊藏高達10050mAh超大電量的「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市價NT$ 499元,恕不挑色),再加上時尚便攜又不佔空間的「Type-C傳輸線皮套組」(市價NT$ 499元),能輕鬆滿足使用者外出時多重充電與傳輸等需求,無論工作、娛樂皆可精采不間斷!
 


各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115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