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麗女生的時尚選擇!粉紅絕美就是 ZenFone3


發佈時間:2017/05/0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9:13

跟閨蜜一起出門,當然要美美的囉!無論去哪裡,一定要有完美自拍、一定要能與其他姊妹淘在社群平台上直播互動﹔如果享受美食,更是「相機先吃」啊。那麼,又要如何一次滿足亮麗女生的三個願望呢?那當然就是要選擇具有能夠強大的直播、拍照功能,還要展現甜美氣質,就屬新一代美型智慧手機「粉紅絕美 ZenFone 3」!


必須說,ZenFone 3配備「大猩猩玻璃」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耐摔。像是女生剛剛做完指甲光療,手掌握感就會有不紮實。這時候很容易不小心手滑,把手機給滑掉。而在實際生活中,Asus的使用者研究也發現,55%的持有人摔落手機次數更達3次以上;逾 60% 的智慧型手機持有人表示摔落高度介於肩膀到腰部之間。所以說,耐摔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而且最棒的是,ZenFone 3共計有藍寶黑/月光白/閃耀金/瑰麗粉,四款時尚顏色選擇。手機的正面與背面,都是2.5D Corning Gorilla Glass康寧防刮玻璃包覆,不僅外型更加雅緻,機身側邊鑽石切割工法精研,握持感更流暢。

ZenFone 3配備1600萬畫素相機,採用最新Sony IMX318感光元件、f/2.0大光圈鏡頭,與4軸光學防手震/3軸電子防手震技術,搭配華碩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可自動依使用情境調整雷射、相位或持續追焦模式,只要0.03秒,就能夠達到極致高速對焦,隨時皆可拍出動人影像,捕捉動人瞬間。要幫閨蜜拍相親照,自拍美美生活照,或是相機先吃的美食照,不用set角度,不用刻擺弄pose,順手拿起來愛怎麼拍就怎麼拍,每張照片都是漂亮,漂亮,漂亮。

ZenFone 3系列更是全球首款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25 14奈米八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擁有更好的效率和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讓你的絕美手機免掛尿袋,也能夠有絕佳。;支援4G+3G雙卡雙待,並配備最高4GB RAM以及X9 LTE modem與802.11ac MU-MIMO,能帶來卓越的連網行動效能表現。
 

ZenFone 3系列推出的四款手機,每一款都有自己的個性與你匹配:5.5吋的Zenfone Zoom最符合攝影女王的要求;5吋的Zenfone Live是直播甜心的利器;5.5吋5.5吋3是氣質女神最愛;5.5吋的Zenfone3MAX最適合放電女王。現在就來感受粉紅色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