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日高氣壓 天氣穩定晴到多雲


發佈時間:2017/04/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8:13

昨天(27日)受到鋒面雲系以及東北季風的影響,各地大多是涼冷陰雨的天氣,中部以北及宜花下雨時間長,白天氣溫在18度上下徘徊,南臺灣降雨則較短暫而局部,且有透光,高溫來到25度以上;不過入夜後隨著鋒面雲系向東南移動,雨勢也由北而南逐漸趨緩,直到今天(28日)清晨,西半部的平地降雨已經停了下來,只剩恆春半島及花東地區仍有飄雨。


 

今天(28日)白天水氣再減少,西半部及東北部平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剩各地山區及花東地區偶爾飄雨;氣溫方面,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今天清晨臺南以北及東半部僅15至17度,高屏地區低溫也只有19度;但是白天由於陽光露臉,氣溫將較昨天回升,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2至25度,中南部約26至28度;不過今天入夜後到明天(29日)清晨中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5度左右,尤其是北部地區明天清晨可能有輻射冷卻效應發生,低溫預計下探13度,南部及花東約17至18度,早晚感受較為寒冷,建議大家注意溫度變化不要著涼了。

今天白天沿海地區仍有較強陣風,風浪也相當大,尤其上半天臺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沿海空曠地區仍有8至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海上作業應注意安全。

另外,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今年第1號颱風梅花已於昨晚八時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對臺灣天氣沒有影響。
 

空氣品質預報:28日高屏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象#天氣#任立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55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