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anasonic春新品 六原色OLED挑戰大4K


發佈時間:2017/04/2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9:13
Panasonic在台灣首度推出品牌史上第一台擁有OLED 800萬自體發光像素的電視。
Panasonic在台灣首度推出品牌史上第一台擁有OLED 800萬自體發光像素的電視。

科技不斷創新,讓家電持續進化,如今更邁入智能家電時代。其中,電視顯示器更是進入了「畫質大戰」的階段。現在光是講究「4K」,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對細緻臨場感的追求。Panasonic在2017春季新品發表會上,推出品牌史上第一台擁有OLED800萬自體發光像素的電視,搭載獨家6原色顯像技術,能真實還原逼真色彩,把電視顯示器的畫質大戰更推向一個高峰。

Panasonic推出的OLED電視,是台灣首度推出品牌史上第一台,而且支援多重HDR規格。不論是動態場景中超高亮度的瞬間爆破場面,或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極致純黑畫面,都能真實完整的展現每一個微小的明暗細節。

 

圖片:Panasonic 全自動美式咖啡機,現磨現沖,輕鬆享受。
除了電視顯示器之外,Panasonic 2017春季新商品發表會還推出數位相機、電鬍刀、攪拌機、咖啡機、果汁機以及UV殺菌淨水器等全方位家電商品,強調新品與日本市場同步,而且多項都是「日本製」產品。

圖片:Panasonic 手持式攪拌機 可快速、均勻的切碎、攪拌多種食材。
像是UV殺菌淨水器是日本製造,通過JIS認證,可去除13種有害物質及JWPA認證之4種有機化合物,加上UV紫外線功能,能有效去除99.99%的細菌及病毒;使用上燈管壽命更長達15年。同樣是日本製的還有頂級5枚刃電鬍刀,來自日本專業剃鬍科技LAMDASH密著五枚刃,大受男人幫歡迎,今年推出的品項在萬元以下,同樣擁有日本製頂級五刀頭機種,任何角度都能緊密貼和臉部線條,舒適乾淨!
 

圖片:日本人氣話題飲品「分層果汁」,有了新食感果汁機,自己也能做。
除此之外,還有多項與日本同步的新商品:像是日本最近超夯的人氣飲料「分層果汁」,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使用獨創鍍黑鈦鋼刀的新食感果汁機,能讓蔬果纖維細緻均勻,保留滿滿高纖營養,口感更加滑順綿密,給家人全新的食感享受。全自動美式咖啡機,現磨現沖,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由調整口味濃度,輕鬆享受香醇好咖啡。另外,手持式攪拌機,配有創新4枚刃設計,可以更快速均勻的切割、粉碎、攪拌多種食材,讓料理準備更輕鬆,加上多項安全裝置,使用也超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74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