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伯旅展杜拜登場 阿里山鄒族舞吸睛


發佈時間:2017/04/2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0: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年阿拉伯旅展正在杜拜舉行,台灣阿里山鄒族勇士舞蹈,伴隨節奏強烈的震撼鼓聲,讓杜拜觀光業者體會濃濃的台灣味。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雖非首次在杜拜辦展,但今年首度引進台灣原住民表演超吸睛。

 

來自阿里山的楓靈表演藝術團體甫出場表演,為杜拜世貿中心舉行的2017年阿拉伯旅展(Arabian TravelMarket)掀起高潮,成為世界各地旅遊市場業者的合影焦點。

根據參展業者轉述,杜拜當地參觀業者說,台灣人民熱情友善,更擁有天然美景,穆斯林朋友非常喜台灣的四季宜人氣候,夏天不會像杜拜般炎熱,冬天也不會像歐洲國家大雪紛飛。

台灣參展業者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經理陳婉婷指出,原住民部落文化特色是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更具特色的推手,不論山林自然環境、生活智慧、音樂舞蹈及工藝文化,都讓穆斯林朋友印象深刻。
 

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說,今年的杜拜辦展活動多元,除吸睛的台灣原住民舞蹈,也有書法表演及品茗茶藝活動。尤其,這次觀光活動特別從台灣空運竹子及特色蘭花,充分凸顯沙漠旅客嚮往的綠色生態主題。

林信任指出,為了持續開發中東市場,觀光局不但僱用杜拜當地的公關公司,協助展場規劃設計,更邀請當地媒體及旅行社赴台灣考察踩線,提升台灣知名度及布建通路。(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拉伯旅展#杜拜#鄒族#舞蹈#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61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