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報到日賣教材 手段激烈眾家長反彈

記者 林佑璇 葉奉達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9:00

國小新生報到日,但屏東恆春國小校門口一早卻聚集4、5名的教材推銷員,見到家長立刻圍上前,碰到開車的家長,他們竟然擋住車門不讓人離開,把家長和車上的學童嚇壞!這激烈的推銷手法引起家長們反彈,甚至多次報警,痛批業者行銷手法激進,把美好的上學時光破壞,現在帶孩子上學都得左閃右閃。


 

一早7點多家長紛紛接送小孩上學,但老早就有4、5名推銷員在校門口徘徊,一看見家長就簇擁上前,這時有家長開車進來但人還沒下車,2名男子就直接攔住正副駕駛,接著竟然自己開車門向家長推銷,甚至擋門不讓車子開走,把家長和學童嚇壞!

家長:「一開門那個業務員就馬上衝上來,擋在車門那邊就擋住,然後小孩子是被擋在外,眼神其實是有一點嚇到,不知道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陌生人圍上來還突然開車門,把車上孩子嚇壞,但家長都已經拒絕了對方還不罷休,甚至堵住去路,而相同情況持續上演,就有家長受不了多次報警處理。
 

家長:「每一條路都站著至少5個人以上,他們在門口也是有賣我們小時候在讀的兒童讀物、報章刊物,那個景象蠻壯觀的,就是很多男生,然後警察也來了2次。」

地點發生在屏東恆春國小,由於正值國小新生報到日,校門口聚集了許多教材直銷的業者趁機向家長推銷,但卻出現有推銷員不顧家長都已經拒絕了,還硬是要把人攔下來,讓家長痛批業者的行為根本就像流氓一般囂張,讓原本應該快樂上學的時光,現在因為這些推銷員強硬的推銷手法而變了調。

家長:「帶孩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他們一進來變成我們好像要闖關一樣。」

家長:「一直強迫他留電話,他一直說他沒有空,要去接小朋友要去上英文課,跟一般的價格比較,覺得好像比小學的教材還高一點。」

除了躲避這種激進推銷員,家長們恐怕更要注意的是在對方不斷灌迷湯後,還要記得索取對方連絡資料,確保有相關的售後服務再購買,以免花了大錢事後才發現內容物跟想像的不一樣,到時反悔想退費找不到人,就真的是捶心肝。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推銷#教科書#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8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