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新機、找空服! 遠航徵才錄取率僅百分之一


發佈時間:2017/04/2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2:53

國籍航空,爭奪天空版圖,拚買新機之餘,也要積極找人,這兩個月,包括遠航、長榮、華信,台虎,都大舉徵才找空服員,遠東航空搭配今年引進的2架ATR飛機,要找25人卻有3000人報考,率取率只有百分之一。


 

踮起腳尖考摸高,或是團體面試、英文自我介紹,都是考空姐的重要關卡,遠東航空招募新空姐只要25人,卻有3000人報名參加,即使錄取率只有百分之一,還是好多人要來擠窄門。

前復興空姐:「很多都是我們自己的人在應徵,所以覺得有點困難,然後加上還有其他畢業生。」

找人找得兇,全都跟新機即將報到有關係,預計今年2架ATR就要到位,主力放在國內線,預計會加密班次,至於國際線則是以MD機型為主,主飛日韓包機。
 

遠航發言人盧紀融:「我們今年預計新進2架ATR飛機,加上MD飛機,我們目前是東北亞、東南亞,跟國內航線。」

不只遠航搭配新機引進,國籍航空大招空服,長榮777跟330進來,4月27日進行複試,29日華信徵才,五月份還有台灣虎航,今年引進兩架A320,要找60位虎寶、虎妞。

華航長榮大舉進攻歐美航線,爭奪天空版圖,拚買新機,也掀起一波搶人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募#航空公司#遠航#畢業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3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