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怎麼不動」?樂園設施故障 遊客卡半空中

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21

高雄知名樂園的設備故障,8位遊客受困半空中1小時!這款名「天空飛行家」的遊樂設施,22日下午3點突然失去動力,遊客們掛在空中,雖然有安全帶綁著,但都驚慌往下看,求助地面上的工作人員,快點想辦法,由於部分民眾比較靠近地面,工作人員搬來鋁梯協助遊客脫困,民眾飽受驚嚇不過都沒受傷,業者將找過外技師調查原因,維修這段期間暫不開放。


 

遊樂設施突然靜止不動,遊客坐在位置上,卡在半空中讓他們表情驚恐,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分不清楚是其他旅客,還是上頭受困乘客在尖叫,還以為這是業者設計得特別橋段,但停了好久都不動,民眾開始發現不對勁。

目擊民眾:「卡住了,飛機卡住了。」

業者也趕緊調集軟墊鋪在遊客下方,同時出動鋁梯上前救人,把上頭至少8名乘客通通救下來,但在半空中受困將近1小時,遊客全嚇壞了。
 

目擊民眾:「我一定衝上去救我女兒。」

下午3點,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最具代表性的遊樂器材「天空飛行家」,傳出故障卡在半空中,4點10分陸續有受困遊客被救下來,天空飛行家正常運作時,讓旅客有如在空中飛行的快感,但突然停住卡在空中靜止不動驚嚇破表。

樂園行銷經理許葆貞:「距離地面可能是2公尺到5公尺的高度,當時在上面有8位遊客,我們採取緊急處理作業流程。」

業者表示,這回屬於臨時性的故障,推說可能和前一天大雨有關,將請國外技師及日本顧問調查原因。

8名乘客沒受傷,已經致贈慰問金和禮物壓驚,後續保養維修完成前,暫時不對外開放,免得原本要讓旅客體驗空中飛行的歡樂,卻變成空中驚魂。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空飛行家#遊樂設施#遊樂園#故障#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0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