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13小時累慘 17名空服趴睡「餐桌」引熱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6:39
翻攝/停飛四劍客的勞改日記 粉絲專頁
翻攝/停飛四劍客的勞改日記 粉絲專頁

過勞、超時工作在台灣是常態?臉書粉絲專頁《停飛四劍客的勞改日記》昨(21日)po出一張照片,包括華航機長以及組員共17人,飛行了13小時,因沒地方休息,只能累到趴在飯店的餐桌上休息,令網友們看了十分心疼與不捨。

 《停飛四劍客的勞改日記》在臉書PO文表示:「17位機組人員,飛了13個多小時到阿姆斯特丹,到了飯店卻要花上至少3個小時以上等房間....累到動彈不得,直接在飯店的餐廳桌上趴著睡。」加上因為該家制服以國旗為概念設計,也讓他痛批「穿著國旗的難民出現?」
 
並無奈地寫下,「空服處」唬爛理由相當多,無法進飯店房間早就不是第一次,飛機飛太快、飯店在裝修、客滿沒房間、阿嫂不及清、被分公司擺一道,都是搪塞的藉口。
 
 
為什麼會在飯店的餐廳桌上趴著睡?答案揭曉,原因是「公司不願多付錢...可以讓組員直接切可硬(check in)?」,接著指出因為「台灣出遊的貴客們,你們在旅遊展買到超級低廉的票價,便宜到不買不行的套裝行程,其實是建立在連3小時給組員提早入住房間,加一點點費用也不肯付的血汗航空公司之上。」
 
最後貌似盼乘客能施壓航空公司,「祝各位玩得盡興、玩得心安理得、玩得一路平安。沒有充足的休息,你的飛安何在?」
 
文章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議論「哇,真壯觀!來來往往的人們看到這樣的狀況不知道作何感想」、「真的是辛苦各位了,希望勞動條件可以真的獲得改善」。但也有人覺得「不爽就換工作啊」、「航空公司的問題跟旅客什麼關係?請問為什麼要這麼酸旅客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過勞#超時#空服#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93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