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開賣手搖珍奶 網酸:領22k做55k,老闆賺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0:12
圖/TVBS
圖/TVBS

現代超商的功能十分多元,除了能讓你購買零食等物品外,甚至還多了寄貨、繳費等功能,讓店員分身乏術,而7-Eleven日前更宣布,旗下CITY CAFÉ現萃茶品牌,將在今(19)日開賣「現沖手搖珍奶」,讓不少網友開酸「領22k做55k的工作,老闆物超所值」。

7-Eleven看準台灣人愛喝手搖飲的商機,將在今日開賣「現萃珍珠系列」,主打的經典珍珠奶茶售價65元,還祭出限時3天的第二杯半價活動,而消息曝光後,立刻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只有我覺得小7的店員很可憐嗎?」、「時薪133要做這麼多,老闆真的看的見嗎?」、「先幫店員加薪吧!」、「 已經可以預見網美打卡風潮,然後本來訴求是便利的7-11塞滿了一大堆人。」

 

更有人舉先前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認為現在「年輕人太會花錢」一事來說,表示「難道那個年代的人真的一個人要身兼這麼多職嗎?竟然這樣明目張膽的壓榨員工,然後再來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是草莓族、愛花錢」,希望所有企業老闆好好想一想,在現今的情勢下,員工是否真的「努力就會被老闆看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珍珠奶茶#超商#店員#薪水#工作#加薪#7-Ele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5

0.1672